3 Apr 2012

跟著Maya探索極樂日本。次郎的生日宴



客人陸續入坐了,穿著彩衣的男子坐到了高高的看臺上,數來寶般的一口氣連串的推薦了、介紹了接下來的活動。第一段演出,美子跳了好可愛的脫衣舞秀,她先是穿著南瓜裝拿著兩粒小橘子在自己的胸前蹦蹦跳跳,好像很天真無邪的那種不煽情的舞蹈。但是隨著兒歌一首接一首的播放,她身上的衣著也越來越少,然後幾乎全裸的她劈腿坐上離客人最近的舞台剝起橘子,小穴大概是大剌剌地就展開在第一排客人眼前了吧。因為一個光頭客人的頭近的幾乎都要塞進去她兩腿間了,所以後排的我們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這時我終於瞭解開場前在寒風中排隊等候進場搶第一排位置的人潮是怎麼回事。美子剝完橘子皮了,她一瓣一辦,非常俏皮地將橘子片片剝下,接著走下台,走入觀眾,將手中的橘子餵食給客人,中間還不時挑逗地放入自己的性感雙唇中滋潤一下。你一片,我一片,不管男客人女客人都被她逗的好開心。踩在客人椅子上一排排前進的她走的搖搖晃晃,客人們也都努力地攙扶她。橘子分完了,美子回到台上,收拾好餐盤,轉身露出蜜桃屁屁,表演最後的高潮在於她有節奏地、吹氣般地收縮呼之欲出的小穴...。

第二段的繩縛表演,是大名鼎鼎的繩師神風與神樂情侶黨聯合演出。不只是神風精湛的繩縛技巧值得一看,神樂陶醉其中的表情,渴望卻又害怕受傷害的情緒流露,與神風和神樂間對望的眼神...。原來這些好小好細微的情緒掌握,才是sub和Dom間最真切的資產,也是最能感動人心的親密互動。我喜歡被滴蠟的時候,神樂全身抖動的自然反應;還有神風在把繩子纏繞上神樂的腳趾前,先溫柔地撫摸她的腳掌,好像在幫她放鬆。我想起Maya說她不是Dom也不是sub,只是喜歡鞭打喜歡疼痛想被打的人。能與另一半培養出良好的互動關係,知道彼此一舉手一投足代表什麼意義,是每個人的願望吧,所以這個表演也才這麼好看。

第三段的表演,是這夜的重頭戲。一個小M女在海灘椅上挑逗自己,Maya出現了,開始強勢地用按摩棒玩弄起她。後方背景中也有一個M女被龜甲縛。然後次郎出現了,Maya被勒著脖子懸吊起來,按摩棒和一把把柄是假陽具的九尾鞭也被放入小M女的兩個小穴中。次郎快速地綁起三個女孩,第一個小M女被放上桌子,膝上擺了磚塊,磚塊上頭擺上兩個蠟燭,離她的nipples好近好近,第二個原本在後台的小M女也被放上桌子,擺成浣腸的姿勢。Maya則是被放到了木馬上頭。之後,M女們被注射了好多好多的水,觀眾也被邀請來執行注射,最後M女們在桌子上的小盒子裡頭解放了。這一切視覺經驗好令人震驚,我不知道該如何消化這麼多的訊息,心裡只是不斷地OS那兩個小盒子要是倒了舞台上不就一片狼藉?

說是表演,其實更像是一場私密的聚會。表演結束之後,表演者與客人間的界線消失了,大家排好椅子和桌子,像一家人般的一起吃起小劇場裡準備的家常日式餐點...。

我一直無法很真實的描述那夜的感覺,那夜,好像我們透過Maya的眼,更真實的親近了暗夜中的日本那麼一些些,進入日本的夢境。謝謝Maya!

2 comments:

  1. 很想念神風呢。回憶中,他的表演仍是我所看過最精彩的。希望他事業順利。

    ReplyDelete
  2. 太精采了吧!!!

    ReplyDelete